二版:综合总第2252期 >2020-06-23编印

百字新闻
刊发日期:2020-06-23 阅读次数: 作者:

县委党校大力推进案例教学工作

□通讯员  孙玉娟  报道

近日,县委党校组织专人赴李庄镇专题调研“李庄绳网产业高质量发展”。

开展案例教学是《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对干部教育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今年,县委党校全面加大案例教学推进力度,选派9名骨干教师参加滨州党校系统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组织课题组深入基层调研,采集一手资料,编写干部教育培训“好案例”,丰富教学资源。


全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李庄镇正式开班

□通讯员  海亮  环环 曹蕊  报道

近日,全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李庄镇正式开班,来自各县区的25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主要面向目前从事电商、微商行业或有电商基础拟从事电商行业、具备良好素质和学习能力的残疾人或重度残疾人直系亲属。培训邀请该镇电商办负责人以及电商培训专家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主要包含店铺注册、网店装修、运营管理等内容,从入门到提升均有涉猎,尽量满足所有学员需求,让他们在培训中能全面掌握开店技巧,提升从业水平。


姜楼镇发放“防走失手环”

□通讯员  路宗谏  孙启霞  报道

“大爷,这个是防走失手环,戴上后方便找到回家的路!”近日,姜楼镇民政办工作人员为90名精神、智力残疾人发放了防走失手环。

据了解,手环上刻有姓名、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老年人在路上一旦发生危急情况,路人可根据手环上的信息在第一时间帮助其找到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