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要闻总第2252期 >2020-06-23编印

县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
刊发日期:2020-06-23 阅读次数: 作者:李淇

6月19日,县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县政协主席于松利,县政协副主席李宗林、魏小蕾、张卫国、杨君华、王福贻、王翠兰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做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论脱贫攻坚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内容展开交流。

于松利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深入细致开展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督促职能部门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精准性,有针对性地解决好贫困群众外出务工、农畜产品积压、扶贫项目复工等难题,坚决防止因疫致贫、因疫返贫。同时,要围绕改进工作作风开展监督,确保我县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