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要闻总第2252期 >2020-06-23编印

我县组织收看 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刊发日期:2020-06-23 阅读次数: 作者:周洁

 6月19日,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殷梅英、刘卫忠、李勇、李刚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通报了1—5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传达了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六稳六保”、冲刺上半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审时度势、提升形势分析能力,不断寻找制约经济发展的短板,进行系统的剖析研判,找到解决问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维、路径和方法。要真懂真干,求真务实,不断强化责任精神,历练锻造硬核作风,增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奉献意识和专业精神。同时,各级各部门要重点突出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和落实导向,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和根本定位,用足用好用活政策,加大招商引资、人才吸引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各项指标提速进位,努力交出优异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