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版:综合总第2244期 >2020-05-26编印

百字新闻
刊发日期:2020-05-2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惠民邮政组织签订纪律承诺书

□通讯员  郭志刚  报道

5月22日,为持续加强纪律和工作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惠民邮政分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200余人签订了《严禁公务活动饮酒和酒后驾驶等相关纪律承诺书》,织密筑牢预防违纪违法的“保护网”和“防护墙”。


孙武街道开展健康扶贫免费查体

□通讯员  克花  玉江 为为  报道

近日,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序开展健康扶贫集中免费查体活动。截至5月25日,共为辖区内1239名贫困人员进行免费查体,后期街道将根据各卫生室的摸底情况,进行下村入户体检,确保每一位贫困群众都能享受到免费查体政策。


何坊街道党员义务劳动迎复学

□通讯员  王秀民  报道

近日,何坊街道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义务劳动,老师们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把校园内外打扫得干干净净。通过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复学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