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版:综合总第2244期 >2020-05-26编印

大年陈镇孙家自然村
751名群众喝上纯净水
刊发日期:2020-05-26 阅读次数: 作者:刘燕 雪涵 张云

“这水又健康又卫生,还喝着甘甜。”“我这特意买了两个纯净水罐,以后我们家就喝这个了。”

5月20日一大早,大年陈镇孙家社区孙家村的饮用水供应处正式“营业”,村民们拿着水桶在接水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欣喜地等待着。

据了解,修建饮用水供应处是由孙家自然村党支部提出,群众一致通过的,35000元的纯净水过滤设施及后续的维修管理费用均从村集体收入扣除。在5月19日“试营业日”,全村群众都可参加免费打水活动,同时还享受“冲200元得300元+疫情献爱心”的充卡优惠。这次办卡所得收入归村集体所有,用于水费及过滤设备后续的维护和保养。

孙家村纯净水饮水处的投入使用,保障了全村群众的引水健康安全,提高了群众的生活质量,增强了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