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版:文化总第2244期 >2020-05-26编印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原创文学作品征文启事
刊发日期:2020-05-2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记录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惠民县作家协会将自2020年6月1日至12月10日,举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原创文学作品征文活动。征文作品要紧紧围绕全县脱贫攻坚的工作中的典型故事、典型人物、典型部门、典型企业,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反映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讲述好脱贫攻坚惠民故事,塑造脱贫攻坚惠民典型,记录脱贫攻坚惠民事迹,展现全县人民的勤劳品质和精神风貌。作品要求内容真实,情感真挚,语言清新,注重文学品位,具有独特视角。文体以散文、诗歌、随笔及短篇报告文学为主,散文、随笔及短篇报告文学字数限定在5000字以内,诗歌限定在100行以内。征文范围为全县文学爱好者及惠民籍在外务工人员。征文拟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作品奖若干名。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奖金或奖品,优秀作品奖只颁发获奖证书。投稿请注明“脱贫攻坚征文”字样,文末请注明详细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hmwybjb@163.com

                                 惠民县作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