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2218期 >2020-02-18编印

县领导看望 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
刊发日期:2020-02-18 阅读次数: 作者: 郑海涛 江梅君

2月16日,县委书记殷梅英走访慰问了我县援鄂医疗队队员闫尚和、宋洁的家属,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向他们表示感谢。副县长王春平参加走访。

闫尚和是县人民医院重症科主任,宋洁是县人民医院心内科护师。殷梅英对医护队员们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不惧风险、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进行了高度评价,她希望医护队员家属要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让医护人员在前线安心工作。

殷梅英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援鄂医疗队队员动态,随时为他们提供帮助,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

又讯    2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走访慰问了我县援鄂医疗队队员田荣丽、牛晓莉的家属。

田荣丽是县人民医院重症科护士长,牛晓莉是县人民医院重症科护士。刘卫忠向两位医护人员的家属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说,医护队员家属既要工作,还要承担照顾家庭的责任,同样责任重大。要加强自身防护,努力把后方工作做好,在家等着他们凯旋。刘卫忠要求,相关部门要照顾好医护队员家属们的生活,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