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2218期 >2020-02-18编印

县领导走访慰问 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
刊发日期:2020-02-18 阅读次数: 作者:周 洁 江梅君

2月14日,县委书记殷梅英到滨州市中心医院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向21名不惧危险、迎难而上,抗击疫情、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福江参加慰问。

殷梅英指出,疫情发生后,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为护卫一方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全市第一例新冠肺炎患者在这里治愈出院,为全市疫情防治工作提供了经验,增强了全县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殷梅英向医务工作者代表送上慰问金。她说,战斗还再继续,大家要保护自身安全、全力做好防治,县委、县政府始终同你们在一起,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打赢这场硬仗。

又讯    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到疾控中心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向他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疾控中心,刘卫忠对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奋战疫情防控最前线,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奉献精神表示敬意。他指出,广大医务工作者是我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以最严要求、最硬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