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2206期 >2019-12-31编印

“冬游滨州,乐享嘉年” 好客山东贺年会启动
刊发日期:2019-12-31 阅读次数: 作者:江梅君

 12月30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冬游滨州,乐享嘉年”贺年会活动在魏集古村落举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木亮,县政协主席于松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海霞,县政协副主席魏小蕾及全市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杨海霞代表惠民县委、县政府对参加“冬游滨州·乐享嘉年”主题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杨海霞表示,近年来,惠民县冬游旅游市场“暖意浓浓”,在省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的指导下,惠民深入开展“冬游惠民”工作,2019年我县接待游客约438万人次,同比增长7.4%。冬游日渐成为推进惠民旅游蓬勃发展的重要抓手,对丰富惠民旅游业态、加快旅游产业发展、推动旅游消费快速增长、持续拉动全县经济增长具有重要的作用。

仪式最后,参加仪式领导一起启动“冬游滨州·乐享嘉年”活动,共同参与了四季福满园共饮腊八粥的活动,参观了魏集古村落冬季旅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