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2201期 >2019-12-17编印

我县举办“政银企面对面”活动
现场授信企业11.3亿元
刊发日期:2019-12-17 阅读次数: 作者:袁玉朋 曹 蕊

12月12日,我县举办以“‘送政策、促升级’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政银企面对面”活动,辖区内金融机构共授信企业贷款额度11.3亿元,副县长吴表辉出席对接活动。

对接会议上,辖内各金融机构与企业签约,累计授信企业贷款额度11.3亿元。各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根据绳网产业发展规律和企业资金结构性、周期性、时效性的需要所创新的信贷产品。通过这次精准对接绳网企业需求,进一步加强了职能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优化了我县营商环境,有利于助推化纤绳网产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惠民农村商业银行在政府的引导下,积极与企业对接,打造银企共同体,根据当前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我们深挖企业需求,主动上门对接,了解他们的资金、业务和需求。同时开展量身定做,打造合适的现在产品。我们还打造绿色贷款通道、阳光办贷,今年以来,我们已经持续向小微企业主及零售客户新增贷款投放5.6亿元。”惠民农村商业银行行长马宗涛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