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2201期 >2019-12-17编印

我县“两代表一委员” 视察民生项目及重点工程
刊发日期:2019-12-17 阅读次数: 作者:郑海涛

12月13日,我县组织驻惠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全县民生项目及重点工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兴文、县政协副主席王建中参加活动。

代表、委员们先后来到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福苑社区棚改项目建设现场、职业中专项目建设现场、青少年活动中心、现代农业产业园视察,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县各个领域重点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效。

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重点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载体,今年我县实施的重点项目都是围绕发展、围绕转型、围绕民生的好项目,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驻惠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形成一心一意关注项目、支持项目的共识,形成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的共识,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