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2201期 >2019-12-17编印

县委办第一党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刊发日期:2019-12-17 阅读次数: 作者:王俊辉

12月16日,县委办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殷梅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各位党员坚持对标对表,深入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原则,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殷梅英认真听取各位党员的检视发言和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地与大家交流谈心。殷梅英指出,大家检视问题深刻透彻,批评发言严肃认真,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殷梅英要求,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务必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务必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发挥好参谋助手、组织协调和表率作用,认真处理好到位不越位、牵头不当头、办事缓急有序三个关系,坚持好准确、保密、快速的原则,在学习、吃苦、奉献上加强提升,锻造出对党忠诚、业务精干、作风优良的党员干部队伍,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