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总第2181期 >2019-10-09编印

我县组织领导干部观看《喜盈代村》
刊发日期:2019-10-09 阅读次数: 作者:董梦璐

9月29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县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观看了主旋律电影故事片《喜盈代村》。

电影《喜盈代村》是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时代楷模、中共十九大代表、临沂市兰陵县代村社区党委书记王传喜为原型创作拍摄的,讲述了王传喜将一个“穷乱差”的村庄打造成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富裕美丽新农村的故事,演绎了一个新时代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典范。影片具有鲜明的时代价值和引领示范作用。

观影结束后,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坚守岗位,敢于担当,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