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总第2181期 >2019-10-09编印

县领导开展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刊发日期:2019-10-09 阅读次数: 作者:郑海涛

9月29日,县委书记殷梅英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县委

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收看了电影故事片《泰山挑山工》。

殷梅英指出,要聚焦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推动各项重点工作。

又讯    9月30日,县委书记殷梅英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菏泽市及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座谈时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在考察山东时强调 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收看了电影故事片《沂蒙精神》。

殷梅英指出,作为县级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主动研究遇到的各种问题,全面掌握部门单位、党员个人的“动作要求”,该列清单的列清单,该领任务的及时领任务,要亲力亲为,认真研究,不能“只挂帅、不出征”。要做好材料上报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要求,保质保量报送。

又讯    10月6日,县委书记殷梅英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上午,会议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集中观看了电影《建国大业》。下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讲话》《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观看了先进典型教育专题片《时代楷模黄文秀》《时代楷模张富清》。

殷梅英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认真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整体推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实现惠民发展“三年有突破”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