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总第2181期 >2019-10-09编印

认真检视问题 狠抓整改落实
刊发日期:2019-10-09 阅读次数: 作者:郑海涛

9月27日,县委书记殷梅英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七次集体学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丁绍昕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六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中国梦,复兴路》。与会人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专题、“理想信念”专题依次发言。

殷梅英指出,要坚决做到学习与应用同步、调研与实践同步、检视与整改同步,认真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指导组指出的问题、中心工作亟待解决的问题,检视问题原因,制定整改落实方案,着力解决一批制约我县发展的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