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2175期 >2019-09-10编印

我县举办 庆祝教师节主题颁奖晚会
刊发日期:2019-09-10 阅读次数: 作者: 董梦璐

9月7日,“尊师重教弘扬时代风尚,师心向党凝聚振兴力量”教师节主题颁奖晚会在孙武广场隆重举行。县领导殷梅英、王庆霞、李宁波、李勇、于松利、杨海霞、王春平到场观看演出。

晚会以歌伴舞《节日欢歌》开启,以大合唱《祖国颂》压轴,整台晚会以宣传教育事业发展成果和优秀教师为主题,通过多种艺术形式表达了对全县教师的节日礼赞,抒发了学子对老师的感恩情怀,全面展示了我县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展现了惠民教师队伍的新形象、新风貌,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晚会期间,县委书记殷梅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庆霞分别为县第一中学、县第二中学颁发高中教学质量提升奖。李宁波、李勇、于松利、杨海霞、王春平分别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县优秀班主任、县优秀教师代表、县最美教师、县教书育人楷模代表、县师德标兵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