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要闻总第2160期 >2019-07-19编印

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巩固提升创卫成果
刊发日期:2019-07-19 阅读次数: 作者:玉朋 文燕

本报讯    为巩固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7月16日,我县召开创卫工作长效管理工作会议,副县长王春平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建立健全国家卫生县城网格化包保责任长效管理机制,继续保留全县划分十六个战区的设置、进一步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建立“街长制”;要建立监督考核机制,将目标管理制度、督办整改制度、评比通报制度、考核奖励制度纳入考核机制;要建立“智慧城市管理数字化平台”, 依托“智慧城市管理数字化平台”,加大对城市不文明行为的监管力度;要建立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全民参与机制,不断提升市民文明卫生素质,要强化各单位履行卫生管理的职责意识。

会议强调,要通过城市卫生管理长效机制的建立,提升我县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实现卫生城市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常态化。